close

    清雲盃第二天賽後,大夥兒又再次出遊^^,這次來到的是觀音海邊,從龍岡大操場,沿著指標、順著112縣道一路往西來到觀音,這是我第二次遊觀音,所以先帶大家到白沙岬燈塔逛了一下,

雖然不有名,也沒什麼好玩或好看,但總是個避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。在這裡玩了一下,等太陽小一點沒那麼曬的時候,才前往海邊戲水。
    這裡本是海水浴場,但可能經營不善,現在只剩普通的沙灘海邊了。可能是假日吧,遊客也特別多,奇怪的是還有不少船隻在近海呢。

到了海邊,我便興奮地拿出我的法寶:
拖鞋+鏟子。因為都是男生,所以就不害臊的脫到只剩內褲。

大家一開始先害羞的踏踏浪,
走走看看,於是我就提議來比沙球擲遠,這對愛好壘球的隊友們是個不容易的活動,雖然平日常在丟球,但這個不是靠蠻力可以勝利的比賽,靠的是內力!果然沙球一出手,個個都散成一團,履試不爽,唯有年長的奎佑大大,掌握到技巧榮獲第二名。第一名呢?哈哈當然是我這個老手啦!
    丟了一會兒,大家興致退了,就改玩沙子,一開始還是老套的想做個城堡,然後挖條護城河,從岸上的小溪流導入水源。沒想到一把水導進來,還沒蓋好的城堡就漸漸塌陷了,只好放棄,改挖小池子,沒想到挖上癮,一群人挖出了一個池子,竟然可以泡下一個我

後來又在旁邊挖了一些有的沒的,甚至還做出邪惡的舉動,有人在下游蓋城堡,因為他
們只顧著海水漲潮會被淹到,卻沒注意到上游的邪惡大學生竟然想導水沖垮他們的傑作。不過水道還沒挖好,他們的城堡就被海水吃掉了>"<。最愛我的鏟子的就是大砲,愛不釋手。小黑還將一大條河流斷流改道,證實了人定勝天的道理。最後我衝到海裡游泳、洗沙,大夥兒才慢慢的往停車處移動。上岸後,還看到至少兩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,還開心的在沙地上奔跑。
    在我們挖沙的同時,有架直升機一直盤旋在海面上空,

不時還有警察在岸上巡迴,才
想起在燈塔時有,一台消防車急駛向海邊,一直到快要天黑,警消還在努力著,不知那人的下落如何?

交通資訊:
        西濱台15線一直往北,後左轉112縣道往西,沿指標即可到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5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