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已經八點多了,看似趕不上上山管制,所以又多賴了半個小時的床,起床,

出門,在巷口吃早餐,然後才準備上山。到入口,看到根本沒在管制,被騙了= =。上山

的車輛也沒幾台,到了山上,看到一小片花,大部分的都沒開,看來花期已經過的差不多

了。

 IMGP8797.JPG 

    到每一座涼亭都走走看看,
IMGP8819.JPG 

經過964驛站時,買一張名信片,寫一寫,給老闆娘代寄。附近再逛逛,十二點下山。回民宿拿行裏,聽老闆的介紹,到富里農會展售中心二樓吃便當,

CIMG9156.JPG 

有冷氣吹,還有縣長候選人。飯後再往北走,路大大條的,吹著風讓人很想睡覺。

    再騎一次玉長公路,裡面像開冷氣一樣冷,不久後到海線的北迴歸線,

IMGP8829.JPG 

好像遇到一群陸客。之後換我騎,到月洞參觀,

IMGP8833.JPG 

真的是個頗神奇的地方,感覺有點兒陰森。再繼續往北,油錶顯示油量很低,幸好有加油站,加二十元。再走,在過河南寺的海邊休息,筆記,看海。

CIMG9157.JPG 

    阿彬騎到南濱夜市,天還沒暗,正在開攤而已,買了腸旺綜合鍋,望著海吃飯。休息

一下,才往火車站走,但不知道該往哪裡,問機車騎士,問到一個有點像師兄的人,叫我

們跟著他走。還了車,阿彬到曾記買麻糬,有一個咩來跟我借學生證打折。

    到車站,再買一個我最愛的鐵路便當上太魯閣號吃,車子真的很搖,但吃飽後就很想

睡覺,一直不醒人事。到台北猜猜來看我,時間緊湊,馬上就搭十五分鐘後的區間車回新

竹。阿福號跑得很快,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回到新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5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