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點半集合出發,本來也要一起跟的謝小乖突然又沒有出現,所以兩車三人:我、慾望、小丸,抱著擔憂的心啟程,因為天空不時的打雷,像是要下大雨一般。一路上,高速的慾望一路前衝,我也一直窮追不捨,時而抄小路追趕進度,因為我知道慾望是高手,所以敢亂騎XD,果然都沒讓我失望,小丸還讚我們默契很好,結果在下一條叉路時,就...失手了!還靠打電話聯絡。快到目的地時,天空飄起了小雨,看雨勢不大,就硬著頭皮,趕路。
    差不多四點半到達老街,果然是小小一條,

沒什麼觀光好發展,老街的盡頭是一間廟


左轉往景點青錢第,一間老三合院,

不知為什麼有名,太不起眼,害我們還折返才找到
。爬上桐花步道,

來到石門大圳,水流大而急,

幼稚的研究生還造了艘紙船,

丟進圳中,
沒一會兒就被樹枝卡住,毀了= =|||。回到老街的永福宮,進去想求求電機營的未來,第一次擲筊杯,笑杯,再擲,蓋杯,感覺神明不給我問,所以...只好做罷。
    回到入口的黑白洗,

水質濁而滑,

懷疑這樣的水真能洗淨衣服嗎?接著來到米輪遺址
,米輪是舊時碾米的工具,如今不顯眼的躺在路邊,

這時雨愈下愈大,趕緊躲進一旁的涼
亭,聊天等待雨停,在天黑前,露出耀眼的餘暉,三人踏上歸途,在清大的一間鴨肉麵店解決晚餐,為這趟旅程劃下終結的句點。

交通資訊:
        大學路右轉光復路122,回轉慈雲路117,直走右轉文山路118,走到關西路底沒路後,左轉中豐路往北,右轉台三乙至5.5k處,循指標右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5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