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100級的學弟妹要去宜蘭烏石港衝浪,七點半新竹區團員在清夜竹客上了車,然後睡到台北車站,下車後,與台北團在西二門集合,九點走到最後一天營業的國道客運總站搭葛瑪蘭客運到礁溪。車子在台北市區繞了很久,上高速公路後,大夥一直猜:「這是...雪隧,啊!不是...那這個是嗎?...也不是= ="」每過一個隧道就猜一次,結果都不是。後來聊開,沒在注意,到了宜蘭才問:「咦?雪隧呢?怎麼沒有經過就到宜蘭了?」orz

     到礁溪站下車,轉個彎,至宜蘭國際蘭雨節接駁車處等車,擦防曬。司機開一大台遊覽巴士,載我們到頭城園區,直直衝進烏石港。
P1060872.JPG 
Second動作很快,在後半團人跟丟時,已
經租好了洋傘,等大夥兒換裝,我、阿彬、大喵肚子餓,先越過很燙的沙灘,
P1060875.JPG 
到攤販處買
吃的。買了三星蔥油餅,填一下肚子。租板子,
P1060881.JPG 
然後跟隔壁團一起接受衝浪店老闆教學。

      老闆一邊解說,一邊揩油XD。雖然老闆在岸上講解的很用心,一個口號一個動作,但一下水,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衝浪方式。輪到我時,第一次,動作亂做,浪來往前,急急忙忙就站起來,結果還成功了呢^^",看來我也是挺有天份的。大家輪流衝,沒板子的就泡泡水,我還一邊在水中練習前後空翻,雖然感覺不太一樣,但多少可以練一下tuck。

    衝累,肚子再次餓,上岸叫外送,吃了一根香腸,沒什麼飽足感。再下水衝,有一次真正感覺駕馭在浪頭!
P1060876.JPG 
衝個幾次,沒什麼力,四點多上岸打排球。原本二打三,補了一個
自願加入的大叔,後來又有一團年輕人來報隊,變成六打六。沙灘雖然比較不好跑,但可以撲,打起來很爽。大叔去參加人不多的喝啤酒大賽,而我們的人也一個個走了,剩下我跟阿彬陪陌生人打球。

    結束後,大家收拾東西,到堤防後面租板子的店家沖水,
P1060885.JPG 
發現內褲都衝破了>///<。到
接駁車處等車,有幾個學弟去買吃的,差一點趕不上車。坐半小時接駁車,再到葛瑪蘭客運買票,我和阿彬離隊,自己去買晚餐,到一間宜蘭滷之鄉,外帶到車站吃,口味還不錯。上車,跟小湯聊到台北車站。大家散場,各自回家。剩阿彬、宅宅、小巫一起回新竹。很開心能跟到Second開的團,也很高興能跟小巫、小湯、sosa、宅宅、阿彬、彈簧、大米、大喵一起去玩。衝浪真的不錯玩,但很曬QQ,現在小腿都很痛> <。

交通資訊:

        在蘭雨節活動期間,可先搭車至葛瑪蘭客運到礁溪,下車後轉個彎,至宜蘭國際蘭雨節接駁車處等車,即可到頭城園區衝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5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