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六點二十和阿龍、睪哥、嫂四人從南大門出發,前往頭份建國夜市見識見識,花了五十分鐘才穿過下班車潮來到目的地,果然是個有模有樣的夜市,

一般夜市有的這裡沒
有一樣是缺的,可惜的是下雨過後,地上積水,很多攤販沒來擺。匆匆繞了一圈,一攤也沒停下來仔細挑選過,就再繞回晚餐集散地。
    因為我很久沒吃土虱,但睪哥他們並不感興趣,所以挑了牛排和土虱店中間坐下來,阿龍跟我一樣吃炒麵,但我多了土虱,

睪哥、嫂吃豬排,阿龍說炒麵有點油,我是覺得還
好,不過土虱吃到後來稍為膩了點,沒有很重的酒味,感覺也沒有很補。
    飯後到這裡最有名的一個攤位--微ㄨㄟ豆豆花,

連買個豆花都要抽號碼牌,

粗估同一
時段都至少有五十個人在等,真得是超威。可是口味吃起來很普通,或許是我重口味,覺得不夠甜吧:p。

因為夜市就是這樣,我們也沒再逛,純粹只是來嘗嘗鮮而已,不過這裡的
鄉民卻是多的可怕,就好像晚上只有這裡可以來一樣 >"<。

交通資訊:
        面向新竹火車站往右邊中華路(台一線)往南過竹南到頭份,在頭份交流道那裡右轉建國路,走好一段就可以發現夜市在左手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5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